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院下属各系管理岗位设置与分工的说明

发布日期:2014-12-16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学院下属各系管理岗位设置与分工的说明
      学院下属各系是教学单位,根据进一步深化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的需要,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逐步调整系一级管理岗位的设置及分工。
      今后学院下属各系,原则上设立系主任1名,支部书记兼行政副主任1名,教学副主任1名,实验室主任1名。其中,系主任全面负责系一级的教学科研工作,并直接负责本系的本科生或研究生教学管理。支部书记兼行政副主任主要负责系一级的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行政运行管理及安全保密工作。教学副主任主要负责本系研究生或本科生教学管理,并配合系主任完善本研一体化教学体系。实验室主任主要负责本系实验室管理,并配合系主任梳理并管理本系教学、科研公共实验平台。
      本次系级单位岗位设置及分工调整的试点从工程热物理系系开始,根据下一步试点学院综合改革的工作需要,再向其它单位进行推广。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2014年12月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高教园南三街9号   电话010-61716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