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4年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动力之星评选规则

发布日期:2014-12-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评审方式:
本次动力之星答辩将评选出“学习之星”、“党员之星”“体育之星”、“科技实践之星”、“社会工作之星”、“宣传文艺之星”、“志愿服务之星”、“明星宿舍”8个单项奖,该奖项采用评分与投票相结合的评审方式,根据最终评分结果确定获奖者。
同时获评三项以上(含)动力之星单项奖的提名人或经评选委员会讨论确认具有特殊表现的提名人,可以由评选委员会确定其获评“动力之星”称号;获评“动力之星”称号的提名人不再参评动力之星各单项奖,各单项奖由其他提名人依据评分顺次递补评选。
二、评分方式:
本次答辩采用评分与投票相结合的评审方式,包括现场评分与投票两个部分。
1、现场评分:各场次评委(教师和学生评委)依据选手现场表现评分(百分制,详见评分细则)。
2、投票评分:分为微信投票和现场投票两个部分,微信投票细则参见“北航动力学人”微信公众平台发布信息;现场投票为现场观众投票计数。
投票折合分=100*
注:投票折合分按微信平台和现场投票折合分两部分。
最终投票得分=微信折合分*30%+现场折合分*70%
3、最终评分:
提名人最终得分=教师评委平均分*70%+学生评委平均分*20%+投票折合分*10%
三、过程监督:
本次评选全程公开透明,主办方需在评选开始前告知每位提名人评分规则。评选答辩结束后,工作人员需现场封存评分表、投票箱,一并交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学生会计票、汇总,最终评选出动力之星所有奖项,并在奖项确定后将结果封存。
本次评选投票全程邀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会代表进行监督。
四、结果公布:
本次答辩评选结果将在“2014年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动力之星颁奖典礼”揭晓。
五、附则:
所有提名人提交的材料及视频一经发现弄虚作假情况,取消其动力之星奖项评选资格。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2014年12月5日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高教园南三街9号   电话010-61716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