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先进航空发动机协同创新中心“未来动力”青年创新基金项目申请通知

发布日期:2015-0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先进航空发动机协同创新中心
“未来动力”青年创新基金项目申请通知
为促进创新型青年人才的快速成长,先进航空发动机协同创新中心特设立“未来动力”青年创新基金(以下简称青年创新基金)。青年创新基金的面向对象:在航空动力、能源及密切相关的学科和领域,已经取得一定科研成就的青年科学技术人员;通过基金支持,在科研第一线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开展基础研究;培育和支持申请人后续得到国家级人才计划(“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和“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等)的支持;培养一批未来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学术带头人。
2015年度青年创新基金项目的申请工作已经开始。现将申请项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请人请认真阅读《先进航空发动机协同创新中心“未来动力”青年创新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见附件1),正确选择项目类型、研究领域及研究方向,自主选题,申请项目。
申请人填写《先进航空发动机协同创新中心“未来动力”青年创新基金项目申请书》(见附件2),将电子版(pdf)提交到邮箱:miaohui@buaa.edu.cn,申请书提交截至日期:2015323
 先进航空发动机协同创新中心
联系人:     
联系电话:  010-82339101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高教园南三街9号   电话010-61716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