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八届北航-中央理工workshop科学技术研讨会征文通知

发布日期:2015-03-13    作者:     来源:     点击:

第八届北航-中央理工workshop科学技术研讨会

征文通知

总结过去、传承友好、继往开来

尊敬的各位老师,

随着学校综合改革的不断深化,具有国际视野的高水平基础前沿科学研究将成为未来学校科研转型的重要方向。在学校“国际化”的大背景下,为了进一步促进学校教师积极走出去,与国外高等院校和研究机构开展高水平的国际科研合作,学校决定与法国中央理工大学集团共同举办“第八届北航-中央理工workshop科学技术研讨会”,现面向全校老师征集大会报告摘要。

科学方向:力学、材料学、控制学、信息学、生物及生物工程、管理、人文社科

大会日期:2015年5月28-29日

会议地点:法国 马赛

截稿日期:2015年4月1日

摘要要求:请参考附件模板,一页纸

请于2015年4月1日前将摘要发至:

workshop_buaa@163.com

咨询电话:

82317822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高教园南三街9号   电话010-61716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