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动力送温暖,卯兔迎新春——动力学院开展寒假留校学生新春慰问

发布日期:2023-01-19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18日,腊月二十七,随着农历新年的脚步渐近,为了让留校学生感受到浓郁的年味和喜庆的氛围,动力学院开展寒假留校新春慰问。学院院长闫晓军、党委书记董卓宁、党委副书记方志、团委书记李天韵前往学生宿舍慰问春节留校学生,与学生们亲切交流、座谈,询问留校学生的学业生活情况,并送去春节慰问品。

闫院长和董书记走访宿舍,细致询问了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和需求困难,叮嘱大家留校期间做好规划,合理安排学习和科研,注意体育锻炼,保持良好作息。同时,他们叮嘱学生们有任何困难和问题,一定及时联系学院。

学院为留校学生们准备了新春大礼包,包括春联、零食礼包、学院文创及防疫物资等,为留校学生们送上贴心的祝福,祝福学生们度过一个平安、充实、愉快、有意义的寒假和春节。

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的关怀和慰问,这个寒假得到了学校和学院无微不至的关怀,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将安排好在校生活,努力学习,锻炼体魄,争取学业“兔”飞猛进。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高教园南三街9号   电话010-61716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