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2年度动力学院学生工作总结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1月10日,动力学院组织2022年度学生工作总结研讨会。

动力学院党委副书记方志、分团委书记李天韵、专职辅导员程乾、刘亦泽以及全体辅导员开展总结、批评与自我批评、整改与新学年计划研讨。根据年初制定的目标计划,大家围绕党建宣传工作、理想信念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创新创业实践、学风建设、团队建设、制度机制等方面梳理了2022年的工作情况,从完成程度、质量特色、不足之处三方面进行总结,分享了个人经验与成长收获,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展望和计划。在每位辅导员总结和自我批评之后,其他与会人员发表看法,同时集体对共性问题进行研讨。大家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最后,方志总结了2022年学院学工工作的成果和不足之处,并提出整改措施。她肯定和感谢辅导员们一年以来的辛勤工作,强调新学期辅导员们需要对标最新的国家学校政策,调整工作重心和计划,第一时间了解并解决学生的困难与疑惑;注重工作实效,提升工作的标准和质量,自身做好学生榜样引领作用;共同做好顶层设计工作制度机制、协同全员育人、总结传承工作。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高教园南三街9号   电话010-61716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