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动力|资讯】2022-2023学年秋季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团支书联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充分地发挥团支书在团支部工作中的带头模范作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11月2日下午在沙河主楼F座703召开了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团支书大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专职辅导员李天韵、辅导员邹逸凡、学院本科团支书出席本会。本次会议由分团委组织部负责人苏杭主持。

会上,李天韵带领与会团支书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学习,并从人才培养的角度分享了自己的思考,希望同学们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邹逸凡从班团建设、组织生活、制度落实等方面讲解了团支书的工作内容并提出了相关的工作要求,同时以近期向党推优资料提交和团支书手册的填写为例,向大家强调了资料填写的规范,要求各位团支书把好资料审核的第一关。

李天韵为优秀团支部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为了使各班团支书更加深入地了解团支部的具体工作,200441团支书张媛媛同学从组织建设、班风建设、支部活动三方面分享了工作经验,强调团支部活动要注意分工明确、深入学习、总结延伸,提高团支部成员的参与感。

最后,李天韵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她鼓励大家担起责任、尽职工作、兼顾学习、做好表率,展现共青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根本固者,华实必茂;源流深者,光澜必章。通过这次团支书联席会,各位团支书明确了各项团务工作要求,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希望各团支书在挑战中不断成长,在奋进中搏击翱翔。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高教园南三街9号   电话010-61716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