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北航四川招生组赴成都重点中学举办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10-25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8至19日,四川招生组副组长、动力学院党委副书记方志邀请动力学院教授陈志英等一行赴成都市树德中学、石室中学进行科普讲座与招生宣讲。同时,四川招生组和高考宝合作,网络直播讲座,开展线上线下招生宣传。
10月19日15:45,陈志英教授为成都树德中学三个校区的同学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航空知识科普讲座。他从简单的航空知识出发,由浅入深,逐步引导高中生在问题中思考,在思考中产生兴趣。同时,他与现场同学积极互动,同学们踊跃回答陈教授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活跃。讲座结束后,同学们非常热情的排队找陈教授签名、自拍合影留念。

10月18日18:00,方志老师赴成都石室中学进行招生政策宣讲,为高三家长详细介绍了北航的历史、现状与未来,介绍了大类招生政策,家长纷纷踊跃提问。
此次成都之行进一步加深了北航与成都重点中学的联系,进一步让学生们、家长们认识、了解北航,为心系北航的四川考生提供了解北航、关注北航、选择北航的机会与渠道。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高教园南三街9号   电话010-61716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