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先进航空发动机协同创新中心与中航发动机携手打造航空发动机高级人才班

发布日期:2013-09-2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3926日至28日,由我校2011先进航空发动机协同创新中心和中航发动机公司共同发起,在沈阳召开了航空发动机高端人才培养工作研讨会。会议由中航工业发动机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沙琳主持。

中航集团发动机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张国安致辞感谢高校在发动机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随后,我校2011先进航空发动机协同创新中心主任、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丁水汀教授代表先进航空发动机协同创新中心对北航在航空发动机高端人才培养取得的进展进行了汇报,受到中航工业发动机公司及协同体高校的肯定。

参加本次研讨会的还有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书记王强教授、研究生教学副院长杨晓奕教授、院长助理李海旺副教授。中航工业发动机公司方面参加会议的还有中航工业发动机公司下属19个单位的人力资源部负责人。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高教园南三街9号   电话010-61716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