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先进航空发动机协同创新中心召开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3-10-2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31020日,先进航空发动机协同创新中心在山东潍坊召开工作进展及技术研讨会,协同中心牵头高校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协同高校西北工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空军工程大学,以及中航发动机研究院、中科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等11个单位的32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先进航空发动机协同创新中心主任丁水汀教授向各单位介绍了中心近期工作情况。随后,各单位负责人围绕中心前期凝练和确定的重点任务,介绍了后续如何进一步发挥单位学科优势、协同开展航空发动机基础研究和共性基础技术攻关的措施。最后,中心各研究方向的首席科学家及参会人员围绕上述报告,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中心协同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为中心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思路和措施,达到了会议的预期目标。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高教园南三街9号   电话010-61716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