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设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所设置 >> 正文

心动科教中心

发布日期:2024-03-15    作者:     来源:     点击:

心动科教中心是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研一体的教学基础公共服务平台,是学校首批科教平台“新一代全数字化飞行器科教协同创新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承载“先进航空发动机全数字化设计”子平台的建设和运行。

中心拥有各类实验设备600余台套,开设专业实验课程12门,共40项实验。中心位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沙河校区主楼F座三层以及F座附楼,总面积2400平方米,包括展厅、科技实践区、数字发动机、专业教学实验区、科研共享设备区等。

中心坚持“用心设计,动手创造”的理念,瞄准“专业教学实验,科技创新实践,先进设备共享,科普宣传教育”四大功能,构建本研一体化、开放共享的实验实践平台。中心在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教育部虚拟教研室的支撑下,完善航空动力及新能源领域人才培养的实验实践体系,将科研优势转化为人才培养优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高教园南三街9号   电话010-61716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