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风采 >> 正文

我校佛山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7-04-11    作者:     来源:     点击:

北航新闻网4月10日电(通讯员 贾莉蓉) 4月8日上午,我校佛山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召开。北航校友总会、科研院和来自广东、上海、浙江、河北、温州、深圳、东莞、珠海、江门、中山等地区校友会的百余名北航校友代表参加会议,西北工业大学等兄弟高校广东校友会代表到会祝贺。北航北京校友会、加拿大多伦多、温哥华、山西、河南、南京、贵州、海南、四川、河北、金融俱乐部、西安、美国硅谷、新西兰、日本、江西、宁波、企业家俱乐部、沈阳、户外俱乐部、青岛、宁夏、新疆、唐山、运动俱乐部、徐州、大连、EMBA、高尔球俱乐部、MBA等地区兄弟校友会和部分校友个人通过视频、贺信、短信等形式表达了对佛山校友会换届的祝贺。会议由佛山校友会秘书长毛巨勇主持。

会上,佛山校友会副会长李杰介绍了佛山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情况。第一届佛山校友会会长张宗科代表上届佛山校友会做了理事会工作报告,总结了佛山校友会在联系在佛校友,搭建校友平台,开展校友活动等方面的工作。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推选81级4系校友、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边程为会长,毛巨勇为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武祯、李杰为执行会长,丁伟雄、王康平、陈启康、邓文雄、朱江等为副会长,关琪、梁旺胜、郝正成、曾芃斐等为副秘书长。校友总会秘书长王有洪为新任会长颁发了会长聘书,为佛山校友会颁发了会牌和赠送了校旗。新任会长边程为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了聘书。校友代表曾芃斐代表佛山校友发表讲话。北航广东校友会会长李罡代表兄弟校友会讲话。

新任会长边程代表第二届佛山校友会理事会表示:一定不辜负母校和校友的希望,将在校友总会和广东校友会的指导下继续团结广大在佛校友,全力以赴为校友服务好。边程会长介绍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和其领导的企业所取得的成就,感恩母校对自己的培养,表达了愿意继续为母校的发展和繁荣增光添彩。

王有洪秘书长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向佛山校友表示问候,对上一届理事会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就学校近年来的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校区基建等方面的情况向校友们做了介绍,并重点传达了学校第十六次党代会上提出的"抢抓机遇 创新超越 加快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和举措。校友们对母校发展的成就欢欣鼓舞,对母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在母校即将迎来建校65周年之际,广东校友会长李罡代表广东校友会还向母校进行了捐助。

会后,参会的校友代表还参观了校友企业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和雅洁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高教园南三街9号   电话010-61716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