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活动 >> 正文

【动力|资讯】第十届吴大观英才班召开第一次班会

发布日期:2022-09-09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31日,第十届吴大观英才班全体同学在沙河主楼F1019举行了第一次班会。此次参加班会的人员有第十届吴大观英才班执行班主任、学院党委书记董卓宁,党委副书记方志,第十届吴大观英才班辅导员黄大伟,本科生辅导员程乾、权胜、李志昆以及第十届吴大观英才班全体同学。班会由黄大伟老师主持。

学院为刚刚加入吴大观英才班的30名同学准备了迎新大礼包,分别有:航小发帆布袋、精致的吴大观英才班班徽,定制钥匙扣、卡套和笔记本。精美的纪念品让大家纷纷感受到了动力大家庭的温暖和归属感。

班会开始后,同学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相互认识,了解彼此的性格特点、兴趣爱好,初步建立起了小班同学间的同窗情谊。

随后,班会进入了班委选举环节。同学们怀着为集体服务的热情踊跃报名,又富有谦让、信任精神,所有班委岗位候选人均为全票通过。班委选举产生了班长王政鑫、团支书赵迅、组织委员史克炜、学习委员洪康闰、宣传委员李奕昊、生活委员郭慕白、实践委员李苏荟、体育委员韩璞、发展辅导委员刘鑫、文艺委员朱张磊共十名班委。

最后,第十届吴大观英才班执行班主任、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董卓宁老师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希望各位同学首先要在身份上建立认同感和归属感,我们身上有着北航人、动力人、吴班人的身份标签,要胸怀远大理想,建立专业自信和行业责任感。他强调,各位同学要尽快适应新学期学习生活,打牢坚实理论基础,立大志,干大事,勇于自信,敢于主动,积极动手实践,树立远大目标,坚定理想信念。

班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班会让同学们熟悉彼此、增进感情,建立起保障班级扬帆起航的完善框架,更重要的是在董老师的教导下,吴班的各位同学们收获了来到动力学院的成长第一课。此次班会的顺利召开,为各位同学的学习生活夯实基础,帮助各位英才在未来发展中指明方向,鞭策大家不负韶华,积极进取。相信各位同学往后必能乘风劈浪,披荆斩棘,为祖国航空发动机事业发展不懈努力,为自强中国心的理想贡献青春力量。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高教园南三街9号   电话010-61716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