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活动 >> 正文

【动力|毕业】动力学院2022年学生毕业典礼暨毕业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18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8日上午,北航动力学院2022年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沙河主楼F703-1隆重举行。仪式结束后,在沙河主楼F703-3举行了动力学院2022年毕业生座谈会


出席典礼的领导嘉宾有:动力学院院长、学位委员会主席闫晓军教授,行政副院长额日其太教授,学院流体机械系主任柳阳威教授。2022年夏季本研毕业生代表现场参加,共同见证这一难忘时刻。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由专职辅导员程乾主持。

709241 7D1CF3

 642E29


作为北航2022年学生毕业典礼的分会场,典礼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同步播放晨兴音乐厅主会场画面,并现场举行了学位授予仪式。2022年6月,学院共有204名本科生、57名硕士毕业生、30名博士毕业生顺利毕业,与会领导、导师代表为毕业生代表拨苏正冠、合影留念,并为毕业学子送上寄语和祝福。

 8F5A8B

 

 90B745

 6A6D47

 


毕业典礼后,动力学院2022年毕业生座谈会在沙河主楼F703-3举行。院长闫晓军、专职辅导员程乾,以及本研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86481F

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分别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研究课题以及毕业去向,分享了在学院学习科研的感悟和收获,并对学院课程设置、教务安排、就业指导、学生工位环境氛围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为学院发展送上祝福。

闫晓军院长与同学们深入交流,就同学们为学院发展提出的相关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代表学院为同学们送上毕业祝福。最后,他给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寄语:

一是大家要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身处信息化时代,知识更新速度快,科技日新月异,常言道,“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特别是对综合知识的学习,是大家实现人生价值的重要渠道。

二是大家要具备团队合作的精神。大家离开北航以后,无论是继续投身科研事业,还是进入企业工作,团队合作都是非常重要的一环,风险共担,利益共享,相互配合,会产生巨大的创新驱动力。

三是大家要坚持不务空名的品格。日后的你们会成为国家发展的顶梁柱,面对工作上的浮华名利,切勿迷失自我,愿你们始终秉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精神,不务空名干实事,荣誉定会水到渠成。

998DBB

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生逢其时当不负其时。祝毕业学子在大有可为的时代中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味的人生,在最美的年华里乘势而上,心怀报国志、奋进向未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高教园南三街9号   电话010-61716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