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2024新春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4-02-07    作者:     来源: 北航动力学人     点击:

2024年2月3日下午,正值南方小年传统节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沙河主楼F703-3举办新春座谈会,学院院长闫晓军、党委书记董卓宁、研究生教学副院长额日其太、党委副书记谷萌与留校学生亲切座谈交流,为大家送去浓浓温暖与关心。

伴随着欢快的新年乐曲声,做花灯的新春活动拉近了大家的距离,座谈会在欢乐愉悦的氛围中拉开帷幕。

同学们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与寒假安排,畅谈了新年展望,交流了对学院的变化的感受,并点赞学院安排的暖心新春活动。同学们表示,学院生源质量逐年提升,师资队伍不断壮大,教学科研条件持续优化,一切欣欣向荣,给同学们带来了更好的学习生活体验。学院领导了解学生的实际需求,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学院领导为同学们送上亲切的新年祝福,对同学们过去一年来在学习、科研、实践等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一年来的变化和发展。闫晓军院长鼓励同学们做好假期的学习和工作规划,建议大家利用假期看望陪伴父母前辈,同时也向家人转达学院的新春祝福。董卓宁书记建议同学们在假期里学习之余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充电”与“放电”合理搭配,度过一个健康安全而又愉快充实的假期。新的一年,创新拼搏,再创佳绩,共同为发展新质生产力做出贡献。

学院领导为同学们送出坚果团圆新春礼包,祝大家在新一年的前行道路上“坚”定信念,“果”敢出击。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

祝福大家

龙腾虎跃 乘风破浪

龙马精神 共创佳绩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高教园南三街9号   电话010-61716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