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动力学院心起点实践队获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成果TOP10!

发布日期:2022-12-08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由中国青年报社组织的2022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展示活动中,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成功入围“2022年全国暑期实践大学TOP10”,动力学院心起点实践队暑期实践成果“‘数智赋能,逐梦领航’——以行业调研助推我国航空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也荣获“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成果TOP10”,成为我校上榜排名最高的实践成果!


动力学院始终践行“德才兼备,知行合一”校训,注重学生实践兴趣的培养和实践能力的提高;心起点实践队初心不改、行稳致远,在行业调研的征途上不断耕耘。本次获奖代表了动力人勇担责任,赓续红色血脉,不忘实践初心,用实际行动让更多的人了解航发、热爱航发,为中国航发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高教园南三街9号   电话010-61716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