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动力 | 资讯】动力学院开展高年级博士生座谈会、院领导走访宿舍慰问

发布日期:2022-12-03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30日-12月1日,动力学院开展了高年级博士生代表座谈会和走访宿舍等师生关爱交流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董卓宁、副书记方志和专兼职辅导员参与。

11月30日上午,学院高年级博士生代表座谈会在沙河主楼F703-3会议室召开。

15086D

会上,同学们逐一介绍了自己,并讲述了自己的毕业论文进展和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学院的研究生教学、导学关系、工位实验室管理、学生思想状态和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E9E5F

1036AA

对于每一位同学提出的问题,董卓宁书记、方志副书记都耐心地回复,对于他们不确定的问题现场打电话问询现场回复。

董书记指出,本次座谈会就是要“听真问题、真解决问题”,能解决的要立刻解决,无法立刻解决的也记录在案,寻找合适的解决方案,同时要建立完善的日常问题反馈渠道。他说,高校是师生共治,希望大家多提对学校学院的建设性意见,高年级博士的意见是学校学院的宝贵财富。

同时,董书记还关心了同学们的健康状况,建议同学们加强锻炼,保证身体健康、心理健康。

B7FA9

12月1日上午,董卓宁书记、方志副书记和辅导员去沙河宿舍走访慰问,了解学生目前的思想动态和困难需求,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地解答。

46E3AB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高教园南三街9号   电话010-61716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