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第24届“冯如杯”专项竞赛“科达机电杯”节能减排竞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4-05-01    作者:     来源:     点击:
答辩现场


评委点评


合影
 
  2014年4月27日下午,由校教务处、校团委和北航能源与环境国际中心主办,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承办的第24届“冯如杯”专项竞赛“科达机电杯”节能减排竞赛答辩在如心会议中心中报告厅顺利举行。与会的评委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竞赛委员会副秘书长夏德宏教授,北航研究生院副院长、招生与学位处处长徐国强教授等来自校内外多个学科和专业的著名专家学者。
  从全校76项作品中脱颖而出的32项作品进入了此次终审答辩阶段,其中包含来自乍得、布隆迪的2个国际项目。
  参加此次竞赛的中外选手同场竞技,选手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现自己的科研成果。经过激烈的竞赛和广大评委认真的评选之后,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胜奖4项。
  在颁奖阶段,夏德宏教授高度赞扬了此次竞赛的作品水平和竞赛组织,同时也对在座的同学们讲解了参与后续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应注意的问题和技巧,同学们均感觉受益匪浅。
  据悉,本届竞赛结束后,北航节能减排竞赛组委会将从入围的32项作品中进行再次培育和选拔,最终确定的15个优秀项目将代表北航参加在昆明理工大学举办的“第七届全国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高教园南三街9号   电话010-61716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