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布置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25    作者:     来源:     点击:


动力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并布置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为了进一步传达和学习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工作要求,部署学院秋季学期重点工作,2020年8月24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了全院教师大会(视频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

学院副院长额日其太首先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8月21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9次会议精神及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为严格落实学校各项工作要求,学院成立了秋季开学专班,做好学生返校及迎新工作,确保教学和科研工作有序开展,落实学生临时出校、教师离京返京、会议等各项工作审批责任,做好师生健康监测和关心关爱,突发情况及时报告。

学院副书记方志和研究生指导主任宋西镇分别介绍了学生返校后的主要注意事项,深入解读了相关的审批操作流程,重点强调了班主任、导师应该加强与学生的交流谈心,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和工作标准。

学院分党委书记闫晓军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了四个方面:一,教职工应按期返岗上班、做好上课和迎接新生开学准备,做好全面开学准备;二,提高疫情防控意识,遵守北京市和学校各项要求;三,提高责任主体意识,按规定做好办公用房消杀和通风工作;四,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关心关爱学生。全院教师将根据此次会议要求,共同努力,做好全面复学工作。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高教园南三街9号   电话010-61716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