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热物理系

首页 >> 师资队伍 >> 全体教师 >> 工程热物理系 >> 正文

基本情况

  • 姓  名:

    郭隽

     
  • 职称职务:

    副教授

  • 电子邮箱:

    guojun@buaa.edu.cn

  • 办公电话:

    (010)82338335

  • 办公地点:

    三馆223室

  • 个人主页:

个人简介

 

 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工程热物理专业。1995-2000年在大连理工大学动力工程系攻读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高温强度。2000-2002年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博士后工作站进行合作研究。2003年留校任教。

主讲课程

《热工设备》、《工程热力学二》

研究方向

发动机传热学,高效传热技术,高效紧凑换热器。

研究成果

作为主要完成人参加了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APTD、国防973等科研项目。主要进行了发动机高温部件热分析、润滑系统设计与热分析,涡轮叶片冷却方案设计,高效紧凑换热器设计等方面的科研任务。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高教园南三街9号   电话010-61716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