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活动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肆水流年,难舍沙航”告别沙河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11    作者:     来源:     点击:

北航新闻网7月4日电(通讯员 谭龙)值此2015级本科生转校区搬迁之际,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系列活动,秉承北航人“四爱”精神追求,将“爱北航”付诸行动,让同学们珍存沙河校区学习生活经历,同时准备学院路校区新阶段的学习生活。

航拍院徽

6月30日上午9时,经过2015级学生干部的前期筹备,利用工程图学等相关知识,将航空发动机涡轮叶片造型的学院院徽规划于沙河校区足球场上,2015级全体本科生满怀着即将告别沙航的激动和对沙航、对学院的热爱构成了院徽图案,顶着酷暑完成了无人机航拍;随后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方志老师、2015级辅导员与同学们在世纪之声广场上合影留念,留下珍贵的沙河记忆,准备开启新的航程。

世纪之声广场合影

7月1日晚20时,“分手吧!航概妹”主题告别沙航晚会在咏曼剧场举行,同学们以与航概妹的相识、相知、相爱到分别为主线,以歌曲、小品、舞台剧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回顾了在沙河校区军训、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轻松的游戏环节让辅导员与同学们一起互动,整场晚会轻松活泼,让同学们充分参与到了属于自己的晚会之中。

辅导员与工作人员合影

不久后,同学们就要离开可爱的沙航,去到学院路开始一段崭新的生活。离开沙航不仅是一场告别,也是新旅程的开始,学院路校区是更为广阔的天地,相信同学们能奋发有为,砥砺前行成为“理想高远、学识一流、胸怀寰宇、致真唯实”的北航人。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高教园南三街9号   电话010-61716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