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活动 >> 正文

动力学院与机械学院联合举办“机动人欣,相约有你”2017研究生新年晚会

发布日期:2017-01-09    作者:     来源:     点击:

北航新闻网1月9日电(通讯员 张敏敏)1月5日晚,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和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联合主办,北京林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协办的“机动人欣,相约有你”2017研究生主题新年晚会在学术交流厅举行,晚会吸引了全校近500名研究生。

晚会在北林绿苑舞团《Hit the stage》热情火辣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随后,在现场观众热情的掌声和欢呼声中,五位主持人款款登场。晚会共分为“逐梦起航 歌舞青春”、“执子之手 爱在北航”、“细水流年 不负韶光”三个篇章,节目内容涵盖了舞蹈、歌曲、乐器弹唱、相声、小品及魔术等,形式丰富多彩,温情火热并举,点燃了在场观众的热情。

对唱《流星无悔》朝气蓬勃,鼓舞人心;独唱《I LOVE YOU》甜蜜浪漫,令人向往;吉他弹唱《成都》浅唱低吟,带观众走过绿林小道,感受诗意时光;歌曲串烧《七里香》、《心似狂潮》轮番上场,或温馨、或激情、风格各异,变幻多姿。小品《新闻调播》幽默风趣的台词,滑稽搞笑的动作引得现场师生掌声连连,欢笑不断;相声《梦想订单》捧腹大笑又引人思考。变幻莫测、精彩绝伦的魔术表演《魔法奇迹》,欢快可爱的女团舞蹈《TT》、《极乐净土》,动感惊艳、魅力四射的男团舞蹈《Party Never End》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

晚会还设置了多个互动环节,现场观众通过微信墙现场互动,实时表达对晚会的赞叹与祝福,并通过抽奖箱、微信墙及猜词、猜歌名小游戏等多种方式选出幸运观众赠送新年礼物。在颁奖环节中,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强、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邓怡为获奖者颁发惊喜大奖,表达新年希望与祝福。在歌曲《凤凰花开的路口》离别与祝福的歌声中,晚会落下了帷幕。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高教园南三街9号   电话010-61716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