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2年教职工摄影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喜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喜庆建校、建院70周年,10月25日至11月10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开展2022年度摄影比赛活动,学院共40名教职工参与活动,投稿摄影作品共63幅,经过公开投票,以下作品得票前三名。

第一名:蒸蒸日上(肖天亮摄)

 七十载空天报国,新时代逐梦一流,北航为国而生,与国同行,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空天报国,初心不改,放飞梦想,蒸蒸日上!


第二名:红与蓝(肖天亮摄)

 七秩芳华,岁月如歌,中国红和北航蓝交相辉映,承载着北航的峥嵘岁月和北航人砥砺奋进的精神烙印,新征程再出发,书写新时代的壮美华章!


第三名:喜庆二十大,从小听党话(杨舒柏摄)

 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身逢其时当奋斗其时,喜庆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愿以吾辈之青春,守盛世之中华!

 还有更多精彩的摄影作品,集中反映了学院教职工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北航建校70周年的激动喜悦之情,学院工会将统一印制并在工会之家张贴展示,供师生欣赏品评。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高教园南三街9号   电话010-61716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