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百年“中国心”计划自主招生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4-03-31    作者:     来源:     点击:



航空百年“中国心”计划面试现场



航空百年“中国心”计划面试现场



李建伟副书记解答家长问题

  2014年3月30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百年“中国心”计划自主招生面试工作顺利开展,参加面试的同学根据抽签结果进行分组,有秩序的进入考场进行面试。专家评委从学生的综合素质、专业素质等多方面进行分析考量,以求发现更加适合航空发动机行业需求的优秀学生进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习。

  面试期间,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老师来到新主楼B座119的家长休息区,为家长们详细介绍了何为试点学院、学院的优势、学院招生的政策、培养模式以及吴大观英才班的基本情况。随后学院师生回答了各位家长提出的行业发展的相关问题,展示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教学实力与飞行器动力行业的未来优势。

  北航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国家试点学院)秉承“多层选拔、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国际理念,实行有利于优秀人才选拔的多元录取机制。2014年试点学院继续采取招收保送生、自主招生与统一高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选拔。航空百年“中国心”计划,将在“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培养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服务国家重大专项的大批航空发动机高端人才。

  (文/图 闫天浩)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高教园南三街9号   电话010-61716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