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先进航空发动机协同创新中心工作会在北航召开

发布日期:2014-0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4114日,先进航空发动机协同创新中心工作会在我校新主楼会议中心第八会议室召开。我校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的相关单位(中航发动机公司、中航空天发动机研究院、中航商发、中航606所、624所、608所、贵发所等)、中心协同单位(西北工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科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空军工程大学等)的48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副理事长我校校长助理、科学技术研究院唐文忠院长主持。

会议成立了第一届行业技术评价委员会,委员会由中航工业、中航发动机(606所、624所、608所、贵发所)、中航商发、空军、高校等单位的知名专家和学者共24人组成,尹泽勇院士担任委员会主任。中心理事长、北航怀进鹏校长为行业技术评价委员会颁发聘书。

此次会议是先进航空发动机协同创新中心2014年的首次会议,也是中心积极响应和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努力营造协同创新的环境和氛围,深入推进机制体制改革的一次工作会议,对中心后续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协同、激励和促进作用。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高教园南三街9号   电话010-61716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