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北航四川招生组赴成都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4    作者:     来源:     点击:

北航四川招生组赴成都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10月22日,招生就业处处长邓怡、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黄瑞勇、四川招生组副组长方志、四川校友会副会长刘兵、动力学院辅导员刘润洲一行,前往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成都七中、成都七中实验学校进行人才培养和招生宣传工作交流。

上午,邓处长等与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丁念友、副院长冉启银、办公室主任王也熙、普通高校招生处党支部书记于建祝、计划统计与考试评价处处长杨红、副处长王婷进行了深入交流。丁书记介绍了今年四川考生情况、教育考试院的相关工作。邓处长感谢教育考试院一直以来对北航的大力支持,介绍北航的人才培养模式以及今年在川的录取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需求和帮助。双方开展了深入交流讨论,达成了多项共识。

下午,邓处长等先后走访了成都七中、成都七中实验学校,与成都七中党委书记、校长易国栋,招办主任朱文英,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高中学部校长杨永成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黄秘书长、方老师分别为成都七中、成都树德中学、成都七中实验学校的学生家长们做了专题讲座。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高教园南三街9号   电话010-61716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