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动力学院举行院史故事会前期集中培训

发布日期:2020-05-24    作者:     来源:     点击:

动力学院举行院史故事会前期集中培训

为进一步推进以“不忘初心,三代人共讲‘中国心’奋斗历程”为主题的院史编写工作,5月23日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开展院史故事会前期集中培训。学院邀请院史顾问组成员陈志英教授对24个学生党支部准备的院史故事进行点评指导。学院党委副书记方志、本研辅导员参与此次活动。

学院各学生党支部,通过前期查阅校史、搜集资料、采访院史顾问教师,选择合适的故事主题,以真实客观的故事内容、敢为人先的奋斗精神、航空报国的爱国情怀,整理出24个院史小故事并形成展示材料。

陈志英老师在会上对各支部展示内容进行了详细点评,并以“5W1H”为基本要求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各学生支部与陈老师进行了热切交流,收获颇多。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自2019年5月启动院史工作以来,以老中青三代动力人共同讲述“中国心”的故事为主题,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传承北航红色基因,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高教园南三街9号   电话010-61716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