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与学术交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学研究与学术交流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赴英国剑桥大学暑期访学交流项目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08-27    作者:     来源:     点击:

        北航新闻网8月25日电(通讯员 范永升)7月15日至7月30日,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2名本科生组成的暑期交流访学团赴英国剑桥大学成功开展为期两周的暑期学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方志老师、院长助理陈敏副教授及两名辅导员担任带队指导教师。


开学典礼


教学环节


授予培训证书

        本次暑期学校主题为“Art and Science”,邀请剑桥大学学者Professor Igrid、Dr. Josie担任任课教师。同学们通过两周的课堂教学、小组讨论互动、外出实践考察以及个人展示汇报四个环节的课程学习,对英国历史、建筑风格等有了系统性的认识,对剑桥大学特有的学院制体系、历史沿革以及重大的科学成就有了深入了解,开拓了本科生的国际视野。


结业典礼

        剑桥大学坐落于英国剑桥郡,是一所誉满全球的世界顶级研究型书院联邦制大学,属与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是英国本土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之一。

        近年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大力支持优秀本科生出国出境交流,以增进学生国际竞争力。2017年首次与英国剑桥大学开展暑期学校合作效果初显,期待今后进一步加深合作交流取得丰硕成果。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高教园南三街9号   电话010-61716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