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一届清洁能源与环境国际会议(1st ICCEE)征文通知

发布日期:2014-05-28    作者:     来源:     点击:

  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环境国际中心(EEIC)发起并主办的“第一届清洁能源与环境国际会议(1st ICCEE)”将于2014年11月1~2日在中国北京举行。

  本次会议将重点涉及到清洁能源和环境的主题。会议将为国际上的研究者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来讨论清洁能源和能源储存研究的最新进展和目前所面临科学挑战的基础问题,同时提供一个加强中国和外国研究者之间长期双边合作的发展机会。

  作为本次会议的分论坛之一,“第四届中法先进材料论坛(CFSAM-4)”将在会议当中同步举行。论坛面向清洁能源材料、铁电材料、压电材料、 电介质材料、磁性材料等和它们在能源、环境、医疗卫生等领域的实际应用,讨论关于先进材料发展的近期进展和挑战,为来自中国和法国在材料科学与技术从事关键和具有挑战性研究的专家建立一个沟通平台。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环境国际中心(EEIC)邀请您和您的同事向“第一届清洁能源与环境国际会议(1st ICCEE)暨第四届中法先进材料论坛(CFSAM-4)”提交论文成果。

  会议发起单位: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环境国际中心(EEIC)

  会议支持单位: 中国科学技术部、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法国驻中国大使馆

  会议主要议题:

  (1) 替代燃料
   替代燃料生物处理与精制
   替代燃料理化特性
   替代燃料燃烧性能

  航空替代燃料适航性

  替代燃料全生命周期分析
  (2)先进材料
   多铁性材料
   纳米材料
   清洁能源材料
   磁性材料
  (3)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
   光热/光伏/光化学
   风能
   生物质能
  (4)分布式能源
   微型燃气轮机
   内燃机
   斯特林发动机
   有机朗肯循环(ORC)
   热电联产(CHP)
  (5)其它能源与动力工程相关内容



  时间节点:

  摘要提交截止日期: 2014年6月10日

  摘要收录发出日期: 2014年7月10日
  
  论文全文提交截止日期: 2014年8月30日



会议网址:

http://eeic.buaa.edu.cn/Energy/index.html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环境国际中心(EEIC)

2014年5月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高教园南三街9号   电话010-61716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