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本学期申请博士学位的论文匿名评阅时间安排

发布日期:2015-09-07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本学期申请博士学位的论文匿名评阅时间安排
各学院:
本学期申请博士学位的论文匿名评阅截止时间为:20151010,申请人应携带3本常规 + 2本隐名的博士学位论文及相关材料到校学位办办理评阅申请。未按规定时间及时提交,由此造成学位论文答辩延期的后果由申请人承担。
同时特别提醒未毕业的2008级博士生,即将达到最长学习年限(按有关规定,超过最长学习年限的研究生将无法获取毕业证书和派遣证,按退学处理),如论文须匿名评阅,建议本学期办理匿名评阅申请。
请各学院务必将时间节点通知到计划本学期匿名评阅的博士学位申请者,并特别提醒未毕业的2008级博士生加快论文工作进展。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位办公室
O一五年九月七日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高教园南三街9号   电话010-61716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