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杨立军赴航空发动机研究院和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1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4年3月8日,校党委副书记杨立军赴航空发动机研究院(简称“航发院”)和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简称“动力学院”)调研。调研会由航发院党委书记袁星主持。

    会上,航发院常务副院长胡殿印和动力学院党委书记董卓宁分别对两个单位的基本情况、教学科研工作的进展以及重点任务进行了汇报。参加调研的航发院和动力学院院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发言。

    杨立军对航发院和动力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并重点对两个单位的人才队伍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人才是科技创新最核心的要素,两个单位要兼顾现有队伍人才的成长和引进更多高水平人才,鼓励青年教师发掘潜力,做好成果总结,加强文化宣传,充分发挥大团队、大平台、大项目优势,产出标志性科技创新成果,带动人才队伍建设,为我国航空发动机自主创新做出卓越贡献。

    会前,杨立军调研了航空发动机气动热力重点实验室,了解实验室建设情况。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高教园南三街9号   电话010-61716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