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动力丨志愿】手植半山绿,来年春色妍——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3-29    作者:     来源:     点击:

春光无限好,植树正当时。为增进大家的环保意识,激发同学们爱林造林的热情以及对于植树的重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2023年3月25日组织学生前往首都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房山)基地进行植树志愿活动。

春分新过,山色返青,正是耕种的大好时光。学院一行50名学生在基地负责人的指导下,逐渐领会了“三填三踩一提拉”的种树诀窍。同学们不顾飞扬的尘土,或提桶穿梭于田垄,或扶铲来回于树坑,汗水簌簌淌下,而侧柏与五角枫一棵棵地立起。在我们的辛勤劳作下,数十株树苗笔直地挺立在半山腰之上。相信来年的春天,它们一定会为这座山增添一份可喜的新绿与迎风而生的昂扬生命力量。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你种下的每一棵树,皆是美好的风景。植树造林、保护环境,是每一个北航人、动力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理念。用实践做理论之帆,用劳动谱环保赞歌,响应国家新发展战略号召,我辈动力青年义不容辞。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高教园南三街9号   电话010-61716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