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能动大讲堂丨校企】中国航发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公司宣讲会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3-03-04    作者:周鸣淇     来源:     点击:

3月1日晚,动力学院邀请中国航发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员工管理室金杨副主任为同学们带来了主题为《个人职业生涯发展分享》的讲座,同行企业领导还有人力资源部高楠老师。

金杨分享了个人职业生涯经历及感受,从最初入职黎明公司的迷茫、焦虑、逃离,到后来通过努力适应岗位并不断自我提升,最终大有收获、端正了工作态度。

金杨教导同学们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做好职业生涯发展规划需要做到正确认知自我,明确人生使命,确立人生目标体系和寻找导师标杆四个关键步骤。同时,要想成就事业,要选好平台,有宽大的胸怀和坚定不移的决心。

宣讲阶段,金杨介绍了黎明公司人才政策。黎明公司聚焦科学前沿,为我国航发事业做出巨大贡献;重视人才培养,关注人才的成长与提升;鼓励科研攻关,薪酬向一线倾斜、向骨干倾斜。

最后,金杨以“水寒鱼不跃,林茂鸟频栖”与大家共勉,向大家发出诚挚的邀请。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高教园南三街9号   电话010-61716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