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动力 | 党建】动力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3-02-24    作者:周津辉     来源: 北航动力学人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2月22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沙河校区主楼F703-3组织开展2022年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董卓宁、党委副书记方志、专职辅导员刘亦泽及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方志主持。

会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做述职报告。各支部书记认真总结了所在支部的工作情况,围绕履职主要做法和成效展开介绍:如学习日、“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的开展,党员的发展、教育、管理与监督,学生的组织、宣传、凝聚与服务等。并深刻分析目前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后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与措施。

学院党委书记董卓宁对各支部书记述职进行点评。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校以能力、制度、文化建设为重点,着力推动内涵式发展,学院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提出党建“四心”工程,即“定心、聚心、暖心、动心”。党建工作实现内涵式发展,应做到五个方面:促中心、大格局、深层次、精准化、走出去,强调党建工作,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

本次述职评议会不仅是对学院学生支部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更是对新一年支部工作的规划与展望。各位支部书记总结过去,回顾并分享工作中的经验与不足,相互学习相互督促。新的一年里,动力学院各支部书记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高昂的士气,抓好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组织生活质量,团结带领广大学生齐进步共奋进。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高教园南三街9号   电话010-61716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