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动力|资讯】动力学院院长闫晓军与学生们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2-09-09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0日下午16:30,动力学院院长闫晓军、学院党委副书记方志与2019级部分本科生座谈交流。

闫老师、方老师询问了疫情期间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和同学们一起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

闫老师指出,目前疫情形势严峻,我们一定要遵守疫情防控制度。考虑到同学们的需求,学校、学院近期开展了一系列暖心措施,从学习、生活、心理等各个方面服务同学。疫情期间,大家要做好情绪调控,合理安排学习时间,适当进行体育锻炼。作为动力学院的学生,要发挥好专业学科交叉的优势,从不同角度看待航空发动机,从新的方向研制航空发动机,利用好教育部虚拟教研室平台,以质量和特色为导向,做好咱们自己的学科专业。最后,他表示,希望大家一同坚持、一同坚守,争取早日战胜疫情。

   

通过本次座谈交流,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了疫情防控的要求,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学校、学院的工作,纷纷表示之后会做好学习安排,为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贡献。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高教园南三街9号   电话010-61716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