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动力|新闻】吴大观英才班校长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12-02    作者:     来源:     点击:

1130日下午15:15,动力学院吴大观英才班200441班校长座谈会在F703-5顺利举行。北航校长徐惠彬院士,动力学院院长、第九届吴大观英才班执行班主任闫晓军,动力学院党委书记董卓宁等,以及第九届吴大观英才班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吴大观英才班团支书张媛媛同学主持。

张媛媛同学通过照片展示了班级丰富多彩的日常生活,并回顾了1120日举行的吴大观英才班开班典礼,并倡议全班同学启动了“读书交流计划”,同时以知行讲堂为平台让同学们进行书籍解读和交流。

闫晓军院长介绍了吴大观英才班各届的总体情况,本届的学生基本情况及本届的培养方案变化情况。

徐校长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他十分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鼓励同学们对学校各方面工作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徐校长询问了学业导师、学术导师、企业导师配备情况和实际效果,提出要切实梳理好三种导师的关系,对同学们提供个性化的指导和帮助;提出学院要拿出更多切实有效的办法做好大一学生的专业引导工作;了解了科研课堂的试点情况,提出要进一步完善全过程管理,确保质量。徐校长还针对同学们提出的课程设置、校区建设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徐校长幽默风趣,同学们踊跃发言、欢声笑语,气氛温馨活泼。


文:张前涛、方志

图:朱权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高教园南三街9号   电话010-61716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