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四川招生组赴成都、绵阳开展招生宣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22    作者:     来源:     点击:

        北航新闻网10月23日电(通讯员 纪鹏飞)10月15日-18日,校招就处处长马进喜教授、动力学院党委副书记方志等一行前往四川省成都市和绵阳市开展学校本科招生前期宣传交流工作,参加四川省绵阳中学60周年校庆活动,为高一高二学生作报告,参与高三学生见面会、与成都市锦江区教育局领导及所辖重点中学校长座谈、与四川省考试院领导座谈并到部分重点中学访问交流。

        在绵阳市期间,马进喜处长等一行参加四川省绵阳中学60周年校庆大会。马进喜处长以《北航-梦想启航的地方》为题向高一高二同学们献上了一场生动有趣的宣讲报告,通过多个鲜活的事例展示出了充满活力与前景的北航,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对北航的兴趣和热情,反响热烈。马进喜处长、方志副书记与高三同学近距离交流互动。

        在成都市期间,马进喜处长等一行与成都市锦江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海乐,副局长赵万华等,部分重点中学校长座谈,前往成都7中、盐道街中学访问交流;与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丁念友、副院长章昉及各处领导座谈。通过座谈与交流,马进喜处长介绍了北航的发展现状、人才培养的特色举措,以及大类招生、北航学院情况,同时也与与会领导就四川教育情况、四川招生情况、高考改制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并达成共识。与会领导纷纷指出,北航在四川省全年全方位的招生宣传措施十分有效,潜移默化的进一步扩大了北航在四川省的影响力,对优质生源有强力带动性。

 

        通过此次访问交流,夯实了北航与四川省教育部门、重点中学的紧密联系,进一步扩大了北航在四川省的影响力,为招收优质生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高教园南三街9号   电话010-61716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