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家试点学院隆重举行首届“吴大观英才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12-12-2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21222日上午11时,国家试点学院北航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吴大观英才班开班典礼在如心会议中心举行。中航工业人力资源部部长彭卫东,中航工业发动机控股公司党组书记陈锐、副总经理程荣辉,中航工业空天发动机研究院分党组书记刘廷毅、副院长郭昕,中航工业沈阳发动机研究所副所长李建榕,中航工业燃气涡轮研究院总师黄维娜,中航工业贵州航空发动机研究所总师王永明,中航工业贵州黎阳航空发动机公司总师肖波等一行12人参加典礼;我校校长怀进鹏院士、程基伟副书记、刘大响院士、陈懋章院士以及校国防研究院、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高等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领导和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程基伟主持。
  怀进鹏校长在致辞中,向进入吴大观英才班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祝贺他们成为未来航空发动机事业黄埔一期的学生!特别感谢以陈懋章院士为代表的校内导师和中航工业企业导师们的支持。最后寄语同学们,希望大家积极思考、勇于创新,继承吴大观先生的航空报国精神,秉承北航尚德务实,求真拓新的传统,为祖国的航空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高教园南三街9号   电话010-61716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