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家试点学院“国际咨询专家委员会”筹备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2-09-0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299日上午,在北航新主楼第5会议室,我校成功召开了国家试点学院“国际咨询专家委员会”筹备会议。美国普渡大学航空航天学院院长Tom I-P SHIH教授,原美国通用电气公司技术总裁、美国工程院院士、俄亥俄州立大学航空航天系主任Mayer J. Benzakein教授,国际CDIO工程教育创新联盟的创始人之一、美国工程院院士David C.Wisler教授,英国牛津大学工程系Li HE教授,英国帝国理工学院工业设计系Peter Childs教授,日本东京大学航空航天系渡边纪德教授,香港理工大学机械工程系主任Li Cheng教授等出席了本次筹备会。会议由国家教育体制改革试点学院—北航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丁水汀教授主持,北航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兼基础研究院院长陆利蓬教授、北航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主任徐国强教授、北航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强教授、副院长李秋实教授等出席会议。
        在本次筹备会上,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丁水汀教授和副院长李秋实教授向参会专家详细介绍了国家试点学院进行国际化教学改革的思路和举措、以及成立“国际咨询专家委员会”的计划安排,希望即将成立的“国际咨询专家委员会”在试点学院高水平师资引进、教师业绩综合评价、课程教学和实践实训教学改革等方面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高教园南三街9号   电话010-61716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