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先进航空发动机协同创新中心理事会成立暨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2-09-23    作者:     来源:     点击:
 923日上午,先进航空发动机协同创新中心理事会成立暨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唯实大厦召开。张军副校长主持会议,怀进鹏校长、中航工业集团李方勇副总经理、西北工业大学翁志黔副校长以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空军工程大学相关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18名。参会理事一致推选怀进鹏校长、中航工业集团谭瑞松总经理为理事长,张军副校长、中航李方勇副总经理、西工大翁志黔副校长、南航宣益民副校长为副理事长,丁水汀院长为秘书长。会议通过了中心章程,推选了中心主任、运行管理委员会及监察审计委员会的主任和副主任。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高教园南三街9号   电话010-61716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