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引进

首页 >> 人才引进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教学实验中心教学实验岗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1-02-08    作者:     来源:     点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教学实验中心

教学实验岗招聘公告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沙河校区)因工作需要,拟公开招聘5名教学实验岗教师,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与人数

实验教学方向负责人4人,学生科技实践负责人1人。

本次招聘的范围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编在岗的教职工(不含在站博士后),申报人员原则上要求在岗工作满一年以上,一般应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且入职以来年度考核结果均为合格及以上,并优先考虑有转岗意愿的青年教师。

二、岗位职责

1、实验教学方向负责人:

1)完成所属专业方向的本/研实验教学工作(航空发动机相关的流体机械、结构强度、燃烧/新能源、热工、智能电推进方向)

2)完成实验项目规划、实验内容建设、实验设备开发等相关工作;

3)完成教学实验设备管理、维护等日常运行事宜。

4)完成学院和教学实验中心交办的其他事务

2、科技实践负责人

1)负责学院的科技创新实践的指导、组织和规划建设等相关工作;

2)完成科技创新实践相关仪器设备建设、管理、运营、维护等相关工作;

3)负责“X-in”动无人机队建设和组织参赛等相关工作。

4)完成学院和教学实验中心交办的其他事务

三、应聘条件

1、具有良好道德品质,无违法违纪行为;

2、有责任心,办事严谨,具备良好的团结协作和奉献精神;

3、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实验教学或科技创新工作经历者优先。

四、待遇

1、经聘用,在完成所负责的实验教学任务和相应的实验管理和规划建设任务后,在学校的薪资基础上,教学实验中心提供相应的绩效激励。

2、中心提供职称晋升的渠道。

3、业绩奖励:获得教学团队、教改项目、教学成果、一流课程、教改论文等奖项,带队取得相关科技实践奖励等,按照学院相关规定,提供单项年终奖励。

4、在完成教学工作的前提下,提供研究生指导,科研等相关工作的条件。

5、其它面议。

五、报名程序

应聘者发送简历至邮箱:liu_he5656@buaa.edu.cn,邮件标题为“姓名+申报岗位”,简历内容需包括:个人信息、联系方式、学习经历、工作经历、政治面貌、个人近照、现居住地等。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15日。具体岗位工作内容等细节问题可咨询教学实验中心刘老师,联系电话13681100330。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高教园南三街9号   电话010-61716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