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风采 >> 正文

北航-科达洁能校企俱乐部成立仪式暨节能减排主题沙龙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5-07-0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5年4月26日下午4点,北航—科达洁能校企俱乐部成立仪式暨节能减排主题沙龙在沙河校区实4-205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成立仪式的嘉宾有广东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边程先生、北航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强教授、广东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付青菊女士、安徽科达机电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副总监宋波先生、安徽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研发部研发工程师胡振中先生,成立仪式由北航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建伟老师主持。

北航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强教授首先就学院与企业合作建立校企俱乐部致辞,王书记表示学院与企业的合作将促使双方更好的发展,同时给学生带来更多的机会。随后边程董事长与王书记就校企俱乐部进行签约揭牌仪式。

签约揭牌仪式结束后,边程董事长与在场同学进行了交流,沙龙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进行,主持人亲切地称呼边程董事长“大学长”。边程董事长介绍了科达公司的主要经营范围和未来清洁能源领域的发展方向。在谈到大学生就业的问题时,边程董事长强调,自己在招聘员工时,最看重的是“德”,即一个人是否诚信、负责,其次是这个人的悟性、创造力,相比之下分数在社会竞争中其实并不是那么重要。“应试教育抹杀了我们同学的创造力”、“社会主流所倡导的不一定就是对的”,边程董事长的话引发了台下同学的共鸣,同时也启发了同学们去思考。

主题沙龙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边程董事长让同学们学到了不少难以从课本上获得的知识和经验,相信同学们会谨记边程董事长的教诲,不断创新与思考,创造属于自己的事业。

相关附件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高教园南三街9号   电话010-61716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