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与学术交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学研究与学术交流 >> 正文

瑞典皇家理工学院Mats Abom教授学术报告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6-11-2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61116日上午9:30,来自瑞典皇家理工学院的Mats Abom教授在新主楼第四报告厅进行了一场题目为“Aeroacoustic  research at KTH”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Mats Abom教授是应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邀请举行的,同时也是2016年能源与动力国际化分论坛的组成部分之一,吸引了相关研究领域的师生到场学习。

 

Mats Abom教授首先对瑞典皇家理工学院及他所在实验室的相关情况做了介绍。随后Mats Abom教授介绍了他们实验室的主要工作,他从管道声学方面的数值模拟讲起,包括对加入湍流影响的声场计算,针对压气机应用的数学建模和气动设计,以及对声衬的一些研究,整场报告思路清晰,内容丰富精彩。与会的老师和同学们就报告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提问,随后Mats Abom教授对师生提出的问题耐心地一一作答,并鼓励同学们多质疑多讨论,只有这样才能开拓自己的思路,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思维。本次报告历时两个半小时,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文图/郑黎达)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高教园南三街9号   电话010-61716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