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活动 >> 正文

动力学院成立寒假留校学生临时党支部,保障留校学生度过暖心春节

发布日期:2022-09-20    作者:     来源:     点击:

温暖关怀丨学校学院领导到宿舍慰问学生

1月29日下午,北航副校长吕卫锋,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宋晓东等;动力学院院长闫晓军,学院党委书记董卓宁等到宿舍楼慰问留校学生,与学生们亲切交流,询问留校学生的学业生活情况,并送去春节慰问品。

党建引领丨学院建立党员先锋岗和留校学生临时党支部

吕卫锋副校长为学生党员冯杨、赵游天、张哲、贠宇恒授予动力学院党员先锋岗荣誉证书,并强调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祝大家虎年大吉。

动力学院2022年寒假留校学生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在沙河校区4号学生公寓一层活动空间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董卓宁、院长闫晓军、学院党委副书记方志及学院全体寒假留校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方志主持。方志宣读《中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2022年寒假留校学生临时党支部的决定》。党支部委员轮流发言表态,党支部书记张哲介绍支部工作计划。

闫晓军对临时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利用好假期整块的时间,深入思考学习和工作;二是尽早规划,合理作息,制定好学习和生活计划,加强学习和体育锻炼;三是注意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实验室、宿舍安全工作。

董卓宁对临时党支部和党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在校园安全稳定方面做表率,积极落实学校防疫政策,做好实验室安全和保密安全工作;二是要在学习科研方面做表率,带头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集中精力潜心科研攻关;三是要在营造温馨氛围方面做表率,组织开展寒假各项活动,带动留校学生形成合力,共同度过温暖且充实的新春假期。

精心筹备丨学院陪伴学生度过暖心春节

充分发挥寒假留校学生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院留校学生形成合力,组织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在除夕夜,组织春节联欢会,留校学生一同观看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告别辛丑牛年,共迎壬寅虎年;在北京冬奥会开幕之际,组织留校学生观看冬奥赛事,举办冬奥知识竞赛,为奥运健儿加油呐喊;在寒假期间,组织羽毛球、乒乓球等体育锻炼活动,走出宿舍,强健体魄等。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高教园南三街9号   电话010-61716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