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活动 >> 正文

【动力|活动】五一动力嘉年华来啦!

发布日期:2022-09-15    作者:     来源:     点击:

忙碌的期中考试刚结束,为了让同学们在假期更好地放松身心,动力学院在五一劳动节期间举办了一系列有趣的活动,此次动力嘉年华由四部分组成:每日影谈、桌游交友会、小游戏屋、701师生活动室、体育活动。

每日影谈:劳动节是全体劳动人民共同的节日。为了让同学们的劳动节假期过得更加有意义,五一假期期间,动力学院将每天举办观影活动,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感受观影的乐趣。各位同学可加入文末群聊,在群中查看影片安排。

桌游交友会:除了观影,动力学院还为大家准备了桌游活动。本次桌游交友会为大家准备了UNO、狼人杀、阿瓦隆等常见的桌游,以及各种零食饮品,旨在给大家提供一个欢乐、轻松的环境,希望大家都能通过桌游结交到新朋友!各位同学可加入文末群聊,群中会组织大家一起玩桌游。

小游戏屋:动力学院还在假期期间布置了充满乐趣的小游戏屋,屋内为大家准备了多种小游戏,包含套圈、投掷飞镖等简单小游戏,带给你满满的收获与欢笑,先到先得!同时,动力学生会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许多小礼品。

701师生活动室:除了上述活动,动力学院还在701活动室为热爱运动的你准备了一些运动项目。701活动室内设有小型台球桌、乒乓球台,快来701活动室和小伙伴们进行一场酣畅淋漓的运动!

体育活动:对于热爱体育的同学们来说,只有室内小型台球桌、乒乓球台怎能满足?为此,研究生会特地租借了羽毛球场和乒乓球场可供大家使用。

要问参与活动时有没有小零食?动力学院不仅为大家准备了各式各样的零食,还准备好了各种各样的饮品,就等你来吃喝玩乐!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大家还不快叫上小伙伴们一起参加!动力嘉年华,等你不见不散!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高教园南三街9号   电话010-61716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