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动力|资讯】动力学院宿舍搬迁与慰问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2-09-09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24-27日,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动力学院学子顺利完成了沙河校区校内搬迁任务。

学校学院给同学们提供周到的搬家服务,以宿舍为单位发放纸箱、编织袋、胶带、马克笔、信息标签等搬迁物资,在学校物资的基础上额外订购了纸箱、编织袋等,为学生们宿舍搬迁保驾护航。

辅导员开展搬迁专题大班会,耐心细致详细讲解相关事宜,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疑虑。学院对本次搬迁进行了前期准备与调研,详细通知搬迁信息和宿舍调整情况。学院各方面充分的准备,尽全力给同学们提供便利。

宿舍搬迁井然有序,搬迁全程高效、有爱。同学们之间互相帮助,辅导员全程陪伴、守候,宿舍搬迁顺利进行。

学院学子们积极报名宿舍搬迁志愿者。同学们搬完自己的,立即帮助他人。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同学们的行李被井然有序地送至上车点。值得注意的是,26日女生搬迁时,动力学院的志愿者们在前一天晚上便把行李整理完毕,并第一个运送至货车点。点滴的热心汇聚成了友爱的星辰大海,热心帮助,勇于担当,志愿者们扛起了自己的一份责任,动力志愿者们都是好样的!

押车负责人对每件行李进行核查和登记后,志愿者们将行李搬上了货车,确保无一遗漏。押车负责人跟随车辆一起出发,在下车点看护行李,帮助志愿者们卸车、搬运行李至相应宿舍。

不落一人,不失一物,在动力学子的共同努力下,宿舍搬迁工作圆满完成。

前期精心部署,中期团结共进,后期圆满落幕。一切顺利的行动都离不开所有人的共同努力。无论是昏昏欲睡迎着黎明,还是烈日当空汗流浃背,还是夜幕时分万物寂然,为了宿舍搬迁的顺利进行,学院不懈怠、不放松、精心筹划,同学们共同努力、积极配合、互帮互助,宿舍搬迁才会进行顺利。

学院为大家准备了西瓜,在辅导员及志愿者们的统筹帮助下,动力学子们在共历搬迁不易,共享西瓜甘甜,感受学院夏日送来的清凉与暖意。

搬家期间,动力学院党委书记董卓宁、副书记方志、专兼职辅导员多次来到学生公寓,逐一走访学生宿舍,帮助大家及时解决入住后的问题,对同学们进行关怀、问候。

新的学期已经开始,美好未来正在前方。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希望各位同学坚定理想,奋勇拼搏,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动力学院永远为大家保驾护航!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高教园南三街9号   电话010-61716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