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动力|要闻】校党委书记赵长禄调研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2-09-0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8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赵长禄赴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调研。副校长刘树春,校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张耀天,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

调研会上,院长闫晓军从奋斗历史、学院现状、机遇挑战、重点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在建院70年“自强中国心”精神的引领下,学院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践行“定心、聚心、暖心、动心”,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适应新环境,打造新型号,做出新贡献,奋进新时代。

赵长禄对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发挥好党委政治把关和议事决策作用,努力激发年轻班子的创造力和战斗力,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人才培养、学科布局、科研创新、教师队伍建设、科教平台共享等方面,加强顶层设计与谋划,以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为己任,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并将科研优势转化为人才培养优势,建设一流学科,培养一流人才,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高教园南三街9号   电话010-61716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