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四川招生组赴成都参加2017年国防七校四川重点中学校长论坛

发布日期:2017-1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1110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马树微,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强和副书记方志、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周刚等北航四川招生组成员参加了在四川成都举办的国防七校四川重点中学校长论坛,在树德中学、成都外国语学校、新都一中作了讲座,走访了成都七中。

会上,工信部人事教育司教务处处长冯文全、四川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敏、四川省经信委培训处处长廖卫民分别发表讲话。马树微副处长作为高校代表第一个发言,介绍北航在川招生政策及往年情况。交流讨论之后,现场举行了“G7高校优秀生源基地校”授牌仪式。

 
下午,北航四川招生组组长王强教授、四川招生组副组长方志、四川招生组周刚副教授分别为成都树德中学、成都外国语学校、新都一中的师生作了精彩的科普讲座、招生宣传讲座,同时招生组还与成都七中、成都石室中学、成都外国语学校的校长就招生宣传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交流与探讨。


  
 此次蓉城之行增强了各重点中学对北航的深入了解,为之后的四川招生宣传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2017年国防七校四川重点中学校长论坛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四川省经信委主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牵头)、北京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承办,树德中学、新都一中协办,成都七中、成都石室中学、成都外国语学校、绵阳中学等40余所四川省重点中学领导参加,主要探讨考试招生制度改革背景下的人才培养方向,以及高校、地方教育主管部门和中学之间的沟通合作方案。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高教园南三街9号   电话010-61716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