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肆动青春,黎阳之夜”2018新年晚会暨师生表彰会

发布日期:2018-01-09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7日晚18:30,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主办,学院研究生会、学生会联合承办的“肆动青春,黎阳之夜”学院2018新年晚会暨师生表彰会在学术交流厅成功举行,表彰了标兵党支部书记和优秀党支部书记、沈元奖章提名奖和五四奖章获得者、四维动力奖学金获得者。北京全四维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徐克鹏,北航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丁水汀、行政副院长许全宏、分党委副书记方志、航空推进系党支部书记马艳红、仿真中心党支部书记金东海等出席,学院近500名同学现场观看了此次新年晚会。
院长丁水汀致辞,感谢中国航发贵州黎阳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和北航黎阳动力俱乐部对晚会的大力支持,感谢北京全四维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设立奖学金;系统总结了2017年学院各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介绍了党建方面和人才培养方面涌现出的优秀师生代表;最后,鼓励全院师生向榜样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梦、北航梦、动力梦而继续奋斗!
 
晚会共分为“逐梦起航 肆动青春”、“时光荏苒 黎阳之夜”两个篇章,节目内容涵盖了舞蹈、歌曲、乐器弹唱、小品及魔术等,形式丰富多彩,内涵丰富。在表彰环节中,分别表彰了“标兵党支部书记”、“优秀党支部书记”、“沈元奖章提名奖”获得者、“五四奖章”获得者、“四维动力奖学金”获得者。表彰先进,为老师们和同学们塑造榜样。
汉风舞蹈《礼仪之邦》展现中国五千年文化源远流长的大气磅礴和文明古国的礼仪与气度;民族舞蹈《卓玛》展现少数民族的特色;小品《非诚勿扰》通过相亲的形式讽刺了个别人“向钱看”,鼓励同学们要全面发展;歌曲串烧轮番上场,或温馨、或悠扬、风格各异,感情丰富。魔术《魔手幻牌》、《前世今生》在表演的同时增加了互动,将现场氛围带向高潮;诗朗诵《写给未来的你》通过文字传情,一起告别过去,走向未来,德才兼备,知行合一。
晚会还设置了多个互动环节,现场观众通过微信墙现场互动,场外观众可以通过直播平台观看,并通过抽奖箱、微信墙及答题小游戏等多种方式选出幸运观众赠送新年礼物。在歌曲《再见》离别与祝福的歌声中,晚会落下了帷幕。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高教园南三街9号   电话010-61716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