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17年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工作述职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1-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升组织力,促进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学院分党委制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7年基层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方案》,积极开展基层支部书记抓支部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评选出学院“标兵党支部书记”和“优秀党支部书记”,加强党支部工作交流。1月3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党委组织的全院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工作述职大会在新主楼D419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云鹏,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志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闫晓军、院长丁水汀、行政副院长许全宏、分党委副书记方志,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的35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述职大会。

会议上,每位党支部书记认真准备,从履职主要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三部分开展述职答辩。闫晓军书记等学院分党委委员针对每一个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提问评议,全体参会人员对述职的支部书记开展工作情况进行民主评议,填写民主评议表。

最后,王云鹏副校长总结讲话,肯定了各党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特色活动、师德师风传承、帮扶活动的长效机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探讨了党支部存在的共性问题,对党支部书记和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提出三点期望。第一,学习十九大精神,怎样打开工作的新局面,从学习自觉变行动自觉,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第二,要强化思想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发挥主机学院优势,更好的承载铸大国重器的使命;第三,认真总结经验、找准问题,以严紧实的作风,做学习型、研究型、创新型党支部。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要以立德树人为纽带,创新工作开展方式,提高党支部活动的质量。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是坚持党建工作和学院中心工作统筹,提升谋事创业的能力;第二是基层党组织建设需要长效化;第三是学院分党委坚持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希望动力学院在2018年的党建工作中能够在学校树立榜样。



副校长王云鹏总结讲话

党支部书记述职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高教园南三街9号   电话010-61716819